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国联C聯賽-C組白俄罗斯VS哈萨克斯坦赛事分析

2022-06-10 17:02:2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6-11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白俄罗斯vs哈萨克斯坦

  对战赛事:欧国联C聯賽-C組

  北京时间6月11日02:45欧国联C聯賽-C組白俄罗斯VS哈萨克斯坦,哈萨克斯坦更值得期待。

  【白俄罗斯】

  白俄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0-0战平阿塞拜疆,球队近2场欧国联赛事接连不胜。

  白俄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93,在去年欧国联C级联赛中排名小组第2,目前2场赛事只1拿到1分排名小组第三,表现并不尽人意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近3场赛事都打出小比分,打法相对谨慎。

  【哈萨克斯坦】

  哈萨克斯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-0击败斯洛伐克,球队连续2场欧国联赛事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哈萨克斯坦目前世界排名第125,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同样在C级别,目前2场赛事拿到6分排名小组第1,而且近5场赛事赢足4场,状态火热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两场欧国联赛事1球不失,后防可以说滴水不漏。

  球队的可表现也相当不错,近2场欧国联赛事客场都能保持不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白俄罗斯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几乎碾压哈萨克斯坦。

  白俄罗斯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数据方面看似也对白俄罗斯有信心,但水位持续上升,对其支持力度有所下降,再加上哈萨克斯坦近期的状态,本场赛事无疑是哈萨克斯坦更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