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芬超第8轮哈卡vs塞那乔其​赛事分析

2022-05-17 13:55:1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17 23:00

  对战双方:哈卡vs塞那乔其

  对战赛事:芬超第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7日晚上23点正,一场芬超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,哈卡主场迎战塞那乔其。

  哈卡

  1.近日哈卡近日状态不佳,上轮芬超客挑古比斯时,上半场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奥利弗怀特在第86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2惜败古比斯,遭遇2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芬超前7轮录得3胜4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5个主场录得3胜1平1负。

  塞那乔其

  1.今季塞那乔其在芬超历经7轮后录得2胜5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挑VPS瓦萨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丹尼尔哈班斯在第49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5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3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塞那乔其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哈卡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哈卡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