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4轮东京绿茵vs仙台维加泰赛事点评

2022-05-04 11:20:1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4 13:00

  对战双方:东京绿茵vs仙台维加泰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14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14轮赛事打响,东京绿茵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东京绿茵在日乙前13轮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冈山绿雉时,当比赛进行了58分钟大门已经2度被破,虽然巴斯克斯在第80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遭遇2连败、5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仙台维加泰状态火热,上轮日乙主迎秋田蓝色闪电时,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富樫敬真先开纪录,虽然到了第28分钟大门被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远藤康和吉野恭平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1大胜对手,获得3连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13轮后录得8胜2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仙台维加泰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仙台维加泰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仙台维加泰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