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4轮山口雷法vs町田泽维亚赛事分析

2022-05-04 11:07:5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4 13:00

  对战双方:山口雷法vs町田泽维亚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14轮赛事打响,山口雷法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。

  山口雷法

  1.今季山口雷法在日乙前13轮录得4胜5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主迎枥木SC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桥本健男在第57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,近4个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町田泽维亚

  1.町田泽维亚近日战况不佳,上轮日乙主迎德岛漩涡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,遭遇6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13轮后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3个客场遭遇1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山口雷法以2胜4负处于往绩下风,不过町田泽维亚最近状态低迷,加上山口雷法近期主场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山口雷法不失的机会。

  看法:山口雷法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