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11轮大阪钢巴vs札幌冈萨多赛事点评

2022-05-04 10:19:5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4 13:00

  对战双方:大阪钢巴vs札幌冈萨多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11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职联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,大阪钢巴主场迎战札幌冈萨多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大阪钢巴状态不佳,上轮日职联客挑FC东京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又在第66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,遭遇3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职联前10轮录得2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札幌冈萨多在日职联历经10轮后录得2胜7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上轮联赛他们主迎湘南海洋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,菅大辉在第52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大阪钢巴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大阪钢巴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大阪钢巴主场不失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