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4轮格鲁洛盛冈vs长崎成功丸赛事分析

2022-05-04 10:01:3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4 12:00

  对战双方:格鲁洛盛冈vs长崎成功丸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下午12点正,一场日乙第14轮赛事打响,格鲁洛盛冈主场迎战长崎成功丸。

  格鲁洛盛冈

  1.近日格鲁洛盛冈状态糟糕,上轮日乙主迎熊本深红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遭遇6连败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13轮录得3胜2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。

  3.近日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近3次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长崎成功丸

  1.今季长崎成功丸在日乙历经13轮后录得5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挑山形山神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大门被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又在第81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不好,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由于格鲁洛盛冈是上个赛季从日丙升班上来,因此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,不过从两队最近的表现来看,长崎成功丸的状态要比格鲁洛盛冈好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格鲁洛盛冈客场获胜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