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芬超第6轮英特土尔库vs赫尔辛基赛事点评

2022-05-03 14:50:5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3 23:00

  对战双方:英特土尔库vs赫尔辛基

  对战赛事:芬超第6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晚上23点正,一场芬超第6轮赛事展开角逐,英特土尔库主场迎战赫尔辛基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英特土尔库状态出色,上轮芬超主迎玛丽港时,克丁在第18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本杰明考尔梅开二度,哈洛在第22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4-0大胜对手,获得2连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芬超前5轮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赫尔辛基在芬超前5轮录得4胜1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HIFK足球时,塔诺在上半场结束前建立一功,拉杜洛维奇在第71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赫尔辛基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,因此看好赫尔辛基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赫尔辛基客场获胜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