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13轮忠南牙山vsFC安养赛事分析

2022-05-03 14:23:4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3 18:30

  对战双方:忠南牙山vsFC安养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傍晚18点30分,一场K2联赛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,忠南牙山主场迎战FC安养。

  忠南牙山

  1.今季忠南牙山在K2联赛历经11轮后录得3胜5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上场韩足总客挑城南足球俱乐部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补时阶段被破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,近3个主场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FC安养

  1.近日FC安养战况低迷,上场韩足总客挑济州联队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11轮后录得5胜4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场状态不佳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1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FC安养以5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忠南牙山战况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FC安养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FC安养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