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K2联赛第13轮安山小绿人vs庆南FC赛事点评

2022-05-03 13:52:4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3 18:00

  对战双方:安山小绿人vs庆南FC

  对战赛事:K2联赛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傍晚18点正,一场K2联赛第13轮赛事打响,安山小绿人主场迎战庆南FC。近日安山小绿人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迎大田市民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主场失利,遭遇12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11轮后录得6平5负一胜难求,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今季庆南FC在K2联赛历经11轮后录得3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近日他们状态火热,上轮韩足总主迎庆州水利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河南在第59分钟先开纪录,蒂亚戈在第81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安山小绿人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庆南FC近期的状态要比安山小绿人好,因此比较看好庆南FC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庆南FC凯旋而归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