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9轮布里斯班狮吼vs中部海岸海员分析

2022-05-03 13:40:5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3 17:05

  对战双方:布里斯班狮吼vs中部海岸海员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9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傍晚17点05分,一场澳A联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里斯班狮吼主场迎战中部海岸海员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布里斯班狮吼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挑阿德莱德联时,上半场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2完败阿德莱德联,遭遇5场不胜,队员们士气低落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澳A联历经24轮后录得6胜5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中部海岸海员在澳A联历经24轮后录得10胜6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3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近日他们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迎西部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81分钟库尔打进全场唯一的一个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3连胜、4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布里斯班狮吼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中部海岸海员好,因此比较看好中部海岸海员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中部海岸海员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