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35轮亚特兰大vs萨勒尼塔纳赛事点评​

2022-05-02 10:33:1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3 02:45

  对战双方:亚特兰大vs萨勒尼塔纳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3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意甲第35轮赛事打响,亚特兰大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。今季亚特兰大在意甲前34轮录得15胜10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迎都灵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大门被破,穆里尔在第17分钟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3个进球,最后以4-4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近日萨勒尼塔纳状态火热,上轮意甲主迎佛罗伦萨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尤里奇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3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历经33轮后录得6胜7平20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亚特兰大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亚特兰大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亚特兰大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