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3轮金泽vs大宫松鼠​赛事点评​

2022-05-01 11:47:3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1 13:00

  对战双方:金泽vs大宫松鼠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13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13轮赛事打响,金泽主场迎战大宫松鼠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金泽战况不错,上轮日乙客挑FC琉球时,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毛利骏也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,可惜下半场第55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让对手以1-1逼平,虽然无缘连胜,但还是延续2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12轮录得4胜5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大宫松鼠在日乙历经12轮后录得2胜3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。上轮联赛主迎群马草津温泉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大门2度被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菊地俊介、西村敬介和矢岛慎也3人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大宫松鼠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低迷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,因此比较看好金泽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金泽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