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13轮群马草津温泉vs横滨FC赛事分析

2022-05-01 11:23:0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5-01 13:00

  对战双方:群马草津温泉vs横滨FC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13轮赛事打响,群马草津温泉主场迎战横滨FC。

  群马草津温泉

  1.今季群马草津温泉在日乙前12轮录得5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糟糕,上轮联赛客挑大宫松鼠时,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岩上祐三先开纪录,平松宗在第27分钟再下一城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2-3铩羽而归,遭遇2连败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佳,近4个主场只得1胜3负。

  横滨FC

  1.近日横滨FC战况不错,上场日乙主迎町田泽维亚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长谷川龙也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69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12场不败,队员们战意不差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日乙前12轮录得8胜4平不败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不错,近5个客场录得2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横滨FC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看好横滨FC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横滨FC客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