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澳A联第12轮珀斯光荣vs麦克阿瑟FC​赛事分析

2022-01-28 10:27:4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8 19:05

  对战双方:珀斯光荣vs麦克阿瑟FC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8日晚上19点05分,一场澳A联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珀斯光荣主场迎战麦克阿瑟FC。珀斯光荣在上轮澳A联客挑悉尼FC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奥尼尔在第55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。联赛方面,今季球队在澳A联历经6轮后录得2胜1平3负,暂时以7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今季麦克阿瑟FC在澳A联历经6轮后录得4胜1平1负,暂时以1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场联赛他们主迎悉尼FC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59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悉尼FC脚下,此前2连胜、7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麦克阿瑟FC以1胜2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珀斯光荣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珀斯光荣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