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洲预B组澳大利亚vs越南赛事点评

2022-01-27 10:00:0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7 17:10

  对战双方:澳大利亚vs越南

  对战赛事:亚洲预B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傍晚17点10分,一场亚洲预B组赛事打响,澳大利亚主场迎战越南。

  澳大利亚

  1.澳大利亚在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35位,这个名次保持了2期。

  2.亚洲预B组方面他们6战录得3胜2平1负,暂时以11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最近球队战况不佳,上场亚洲预中立场与中国对垒时,杜克在38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71分钟就被国足的武磊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3场不胜。

  越南

  1.本届越南在亚洲预B组成绩糟糕,6战全败成为小组垫底。

  2.国际足联方面他们目前的世界排名是98位,较上期上升了1个名次。

  3.近日他们的状态也没有复勇迹象,上场东南锦中立场与泰国交锋时,双方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今届的亚洲预B组首循环交过手,澳大利亚客场以1-0小胜过越南,加上越南近期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澳大利亚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澳大利亚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