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5轮西布罗姆维奇vs普雷斯顿点评

2022-01-26 10:50:4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7 04:00

  对战双方:西布罗姆维奇vs普雷斯顿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5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凌晨4点正,一场英冠第25轮赛事打响,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迎战普雷斯顿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西布罗姆维奇在英冠历经27轮后录得12胜9平6负,暂时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上场联赛主迎彼得堡联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,下半场吉普雷、格兰特和迪安加纳3人各建一功,最后主场以3-0大胜对手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5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客队近况:最近普雷斯顿战况不佳,上场英冠客挑斯旺西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大门在第51分钟失守后多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斯旺西,遭遇4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26轮后录得8胜9平9负,暂时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西布罗姆维奇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,加上普雷斯顿最近状态不佳,本轮西布罗姆维奇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西布罗姆维奇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