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联杯准决赛里斯本竞技vs辛达卡拉点评

2022-01-26 10:46:4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7 03:45

  对战双方:里斯本竞技vs辛达卡拉

  对战赛事:葡联杯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葡联杯准决赛打响,里斯本竞技主场迎战辛达卡拉。今季里斯本竞技在葡超历经19轮后录得15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,不过足足落后榜首的波尔图6分之多。上场联赛主迎布拉加时,佩德罗·冈卡尔维斯在第24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

  辛达卡拉最近的表现不错,上场葡超客挑摩里伦斯时,里卡迪尼奧上半场结束前首开纪录,M.莫赫比在下半场第85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2-0全取3分,延续3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葡超历经19轮后录得5胜5平9负,暂时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双方此前10次交手,里斯本竞技以9胜1负占据绝对的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里斯本竞技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里斯本竞技轻取辛达卡拉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