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3轮马瑟韦尔vs希伯尼安赛事分析​

2022-01-26 10:44:5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7 03:45

  对战双方:马瑟韦尔vs希伯尼安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3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苏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马瑟韦尔主场迎战希伯尼安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马瑟韦尔在苏超历经21轮后录得9胜4平8负,暂时以31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场苏足总主迎摩顿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客队近况:最近希伯尼安的表现同样不佳,上场苏足总主迎科夫流浪者时,两队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苏超前21轮录得8胜5平8负,暂时以29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马瑟韦尔以1胜3平2负稍稍处于实力下风,不过他们最近的主场表现很好,近5个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,因此看好马瑟韦尔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马瑟韦尔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