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3轮哈茨vs凯尔特人赛事点评

2022-01-26 10:43:0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7 03:45

  对战双方:哈茨vs凯尔特人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苏超第23轮赛事打响,哈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。

  哈茨

  1.今季哈茨在苏超历经21轮后录得11胜6平4负,暂时以3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火热,上场苏足总客挑奥治尼历克时,哈里德雷在第14分钟首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博伊塞梅开二度,彼得哈林和科克伦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5-0狂数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2个主场全部击败对手。

  凯尔特人

  1.最近凯尔特人表现出色,上场苏足总客挑艾洛亚时,吉亚库马基斯在15分钟首开纪录,阿巴达在上半场结束时早早锁定胜局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、11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苏超历经21轮后录得15胜3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,仅仅落后榜首的格拉斯哥流浪者2分。

  3.客场方面球队的表现甚是英勇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豪取5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凯尔特人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状态出色,因此看好凯尔特人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凯尔特人客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