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3轮邓迪联队vs罗斯郡​赛事分析

2022-01-26 10:41:2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7 03:45

  对战双方:邓迪联队vs罗斯郡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7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苏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邓迪联队主场迎战罗斯郡。近日邓迪联队战况不佳,上场苏足总客挑基马诺克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麦克努尔蒂先开纪录,可惜在第20分钟就被对手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6连败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8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苏超历经21轮后录得7胜4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今季罗斯郡在苏超历经21轮后录得5胜6平10负,暂时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上场苏足总客挑利云斯顿时,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欧比勒耶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1惜败利云斯顿,遭遇客场2连败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邓迪联队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邓迪联队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邓迪联队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