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乙第24轮沃尔索尔vs布拉德福德点评​

2022-01-25 10:52:0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6 03:45

  对战双方:沃尔索尔vs布拉德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乙第24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乙第24轮赛事打响,沃尔索尔主场迎战布拉德福德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沃尔索尔在英乙历经25轮后录得7胜8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场联赛主迎埃克塞特城时,上半场就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84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埃克塞特城,遭遇3连败、4场不胜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布拉德福德战况不错,上场英乙客挑罗奇代尔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25轮后录得7胜12平6负,暂时以3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布拉德福德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看好布拉德福德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布拉德福德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