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23轮伯顿vs米尔顿凯恩斯赛事点评

2022-01-25 10:48:1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6 03:45

  对战双方:伯顿vs米尔顿凯恩斯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23轮赛事打响,伯顿主场迎战米尔顿凯恩斯。近日伯顿的表现出色,上场联赛主迎AFC温布尔登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70分钟被破,好在丹尼尔·杰比森在第77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4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甲历经26轮后录得10胜6平10负,暂时以3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今季米尔顿凯恩斯在英甲历经27轮后录得13胜7平7负,暂时以4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上场联赛他们主迎唐卡斯特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1完场,此前2连胜、3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米尔顿凯恩斯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差,因此看好米尔顿凯恩斯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米尔顿凯恩斯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