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23轮圣米伦vs阿伯丁赛事分析

2022-01-25 10:46:2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6 03:45

  对战双方:圣米伦vs阿伯丁

  对战赛事:苏超第23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苏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圣米伦主场迎战阿伯丁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圣米伦在苏超历经21轮后录得4胜10平7负,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近日他们表现不错,上场苏足总客挑艾尔联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凯尔麦考利斯特先开纪录,基尔蒂在24分钟就已经锁定胜局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。

  客队近况:最近阿伯丁的战况不俗,上场苏足总主迎爱丁堡时,瑞安赫奇斯在22分钟首开纪录,拉米雷斯在第43分钟再下一城,L.弗格森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扩大比分,最后以3-0完胜对手,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球队在苏超历经21轮后录得8胜4平9负,暂时以28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今季阿伯丁的联赛表现要比圣米伦好,因此看好阿伯丁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伯丁凯旋而归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