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6轮诺丁汉森林vs巴恩斯利赛事分析

2022-01-25 10:43:1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6 03:45

  对战双方:诺丁汉森林vs巴恩斯利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6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,诺丁汉森林主场迎战巴恩斯利。近日诺丁汉森林状态火热,上场联赛主迎德比郡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格拉班在第48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两队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3连胜。英冠方面,今季球队历经27轮后录得11胜7平9负,暂时以40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今季巴恩斯利在英冠前25轮成绩糟糕,暂时以2胜8平15负成为联盟垫底,落后安全区足足14分。最近他们的状态也不见好转,上场联赛客挑伯明翰时,上半场就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第51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虽然阿德博耶乔在第87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还是以1-2惜败伯明翰脚下,遭遇各项赛事10场不胜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巴恩斯利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今季他们的联赛的表现实在太差,因此看好诺丁汉森林主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诺丁汉森林全取3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