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24轮皇家社会B队vs卡塔赫纳点评

2022-01-24 10:50:4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5 04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社会B队vs卡塔赫纳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24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25日凌晨4点正,一场西乙第24轮赛事打响,皇家社会B队主场迎战卡塔赫纳。

  主队近况:最近皇家社会B队状态不佳,上场联赛客挑莱加内斯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能打破僵局,下半场虽然奥拉萨加斯蒂在49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61分钟就被对手逼平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虽然此前6连败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7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球队的成绩很差,23轮过后只得4胜6平13负,暂时以18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,远远落后安全区8分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卡塔赫纳在西乙的成绩一般,23轮过后录得10胜3平10负,暂时以33分排名积分榜中游第10位。最近球队的发挥也不好,上场联赛主迎韦斯卡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3完败韦斯卡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,当时卡塔赫纳主场以1-0小胜过皇家社会B队,加上皇家社会B队近期状态低迷,因此看好卡塔赫纳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塔赫纳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