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24轮阿尔梅里亚vs埃瓦尔​赛事分析

2022-01-24 10:49:1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5 04:00

  对战双方:阿尔梅里亚vs埃瓦尔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2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5日凌晨4点正,一场西乙第24轮赛事打响,阿尔梅里亚主场迎战埃瓦尔。

  阿尔梅里亚

  1.今季阿尔梅里亚在西乙的表现出众,23轮过后录得14胜4平5负,暂时以46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

  2.不过他们最近的表现却不好,上场联赛客挑卢高时,上半场大门2度被破,虽然丘米在下半场第88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还是以1-2惜败对手,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最近球队的主场发挥也不好,在近2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连败。

  埃瓦尔

  1.埃瓦尔在上场球会友谊赛里客挑皇家联邦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他们在第64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西乙前23轮录得12胜7平4负,暂时以4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3.值得一提的是,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很好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埃瓦尔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近期客战能力出色,因此看好埃瓦尔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埃瓦尔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