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丙第19伦昂纳西vs康卡纽赛事点评

2022-01-24 10:47:3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5 03:45

  对战双方:昂纳西vs康卡纽

  对战赛事:法丙第19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5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法丙第19伦赛事打响,昂纳西主场迎战康卡纽。今季昂纳西在联赛表现出色,18场过后录得10胜5平3负,暂时以3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场法丙他们客挑拉瓦勒时,上半场在被罚一面红牌的情况下还能保持不失,可惜下半场第56分钟大门就被对手攻破,最后以0-1惜败拉瓦勒,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信心受损。

  康卡纽最近状态火热,上场法丙客挑查布莱时,法哈德埃尔库在11分钟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法哈德埃尔库在第54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凯旋而归,豪取4连胜、10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法丙打了17场后录得11胜4平2负,暂时以3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双方此前3次交手,康卡纽以2胜1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康卡纽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康卡纽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