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28轮布莱克本vs米德尔斯堡点评

2022-01-24 10:44:0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5 03:45

  对战双方:布莱克本vs米德尔斯堡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8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5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28轮赛事展开角逐,布莱克本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。

  布莱克本

  1.今季布莱克本在英冠的表现出色,27轮过后录得14胜7平6负,暂时以4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,与榜首的富勒姆还有8分的距离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客挑赫尔城时,上半场丢失一球后,下半场又在第67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很好,近6个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米德尔斯堡

  1.最近米德尔斯堡状态火热,上场联赛主迎雷丁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8分钟被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科洛克梅开二度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豪取各项赛事5连胜、8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历经26轮后录得12胜6平8负,暂时以42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场表现也很好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布莱克本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出色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,相信有望取得积分。

  看法:布莱克本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