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1轮奥斯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分析​

2022-01-24 10:42:4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5 03:00

  对战双方:奥斯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5日凌晨3点正,一场荷乙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,奥斯主场迎战阿尔克马尔青年队。今季奥斯历经22轮联赛后录得5胜6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上场联赛客挑赫尔蒙德时,阿尔布拉斯在21分钟误入乌龙球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K·特扬上演起帽子戏法,最后以3-1大胜对手。

 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在上场联赛主迎芬洛时,迈伦·范布雷德罗德在15分钟先开纪录,费迪·德容在第54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主场以2-0完胜对手,终结此前1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22轮后录得7胜4平11负,暂时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加上奥斯近期主场表现低迷,近9个主场一胜难求,因此比较看好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全身而退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