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3轮水晶宫vs利物浦赛事分析​

2022-01-23 10:46:0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23 22:00

  对战双方:水晶宫vs利物浦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3日晚上22点正,一场英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,水晶宫主场迎战利物浦。今季老鹰水晶宫在联赛成绩属于中下,21轮过后录得5胜9平7负,暂时以2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场英超客挑布莱顿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开局面,下半场卡拉格在第69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安德森在第87分钟误入乌龙球,最后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本赛季红军利物浦在英超历经21轮后录得13胜6平2负,暂时以4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,不过与榜首的曼城还是有12分的距离。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场英联杯客挑阿森纳时,若塔先开纪录,帮助红军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若塔在第77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完胜对手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、5场不败。

  双方最近10次交手,利物浦以全胜的姿态碾压水晶宫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因此看好利物浦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利物浦大胜而回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