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丁13第17轮阿尔切纳vs巴拉阿佐点评

2022-01-12 10:42:1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3 03:00

  对战双方:阿尔切纳vs巴拉阿佐

  对战赛事:西丁13第1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3日凌晨3点正,一场西丁13第17轮赛事打响,阿尔切纳主场迎战巴拉阿佐。

  阿尔切纳

  1.今季阿尔切纳在西丁13历经17轮后录得5胜4平8负,暂时以19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2.上场联赛他们客挑玛莎隆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先开纪录,到了第62分钟扩大比分,最后以2-0完胜对手,终结此前9场不胜,为是役提升信心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佳,近5个主场不但一胜难求,而且只有一场平局4场败局。

  巴拉阿佐

  1.巴拉阿佐在上场联赛里主迎埃尔帕尔马时,上半场丢失一球后,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门再度被破,最后以0-2完败对手,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联赛的成绩属于中下水平,17轮过后只得5胜5平7负,暂时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很好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从两队近期的战况来看,巴拉阿佐的状态要比阿尔切纳好,而且他们最近客战能力很强,因此看好巴拉阿佐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巴拉阿佐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