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乙第16轮索尔福德市vs特兰米尔赛事点评

2022-01-11 10:55:3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2 03:45

  对战双方:索尔福德市vs特兰米尔

  对战赛事:英乙第16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12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乙第16轮赛事打响,索尔福德市主场迎战特兰米尔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索尔福德市战况出色,上场英乙客挑纽波特时,上半场对手送上乌龙球,下半场布兰登·阿桑特在第52分钟扩大比分,最后以2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联赛方面,今季球队在英乙历经22轮后录得8胜6平8负,暂时以30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客队近况:本赛季特兰米尔在英乙历经23轮后录得12胜5平6负,暂时以41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近日他们的联赛表现出色,近6场英乙全部取得胜利,上场更因乔利、艾略特·内维特、福伊尔和沃特森4人的建功,最终以4-0狂数对手,足证球队的攻击力强劲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5次交手,特兰米尔以2胜2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特兰米尔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特兰米尔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