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乙第26轮曼斯菲特vs斯文登赛事点评

2022-01-11 10:41:0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2 03:30

  对战双方:曼斯菲特vs斯文登

  对战赛事:英乙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2日凌晨3点30分,一场英乙第26轮赛事展开角逐,曼斯菲特主场迎战斯文登。

  曼斯菲特

  1.曼斯菲特在上场英足总主迎英冠的米德尔斯堡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虽然霍金斯和奥茨2人各建一功,但奥图尔在补时阶段误入乌龙球,最后以2-3惨败米德尔斯堡,此前各项赛事5连胜被终结,队员们信心受损。

  2.今季曼斯菲特在英乙历经22轮后录得9胜5平8负,暂时以3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3.球队近期主场状态出色,近7个各项赛事主场录得6胜1负,本轮有一定的主场优势。

  斯文登

  1.本赛季斯文登在英乙历经22轮后录得10胜7平5负,暂时以3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上轮英足总他们主迎英超的蓝月亮曼彻斯特城时,比赛进行了59分钟大门已经3度失守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4惨败曼城脚下。

  3.最近球队的客场表现并不好,近2次作客英乙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斯文登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曼斯菲特最近主场状态很好,因此比较看好曼斯菲特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曼斯菲特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