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锦赛第三圈剑桥联vs朴茨茅斯赛事分析

2022-01-11 10:38:3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2 03:00

  对战双方:剑桥联vs朴茨茅斯

  对战赛事:英锦赛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2日凌晨3点正,一场英锦赛第三圈赛事展开角逐,剑桥联主场迎战朴茨茅斯。剑桥联上一支英甲队伍,今季他们历经24轮联赛后录得6胜9平9负,暂时以27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上场英足总他们客挑英超的纽卡斯尔联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破僵局,下半场伊罗斯德在第57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3场不胜。

  同样的是英甲的朴茨茅斯最近战况不错,上场英锦赛客挑埃克塞特城时,乔治赫斯特在5分钟首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延续4场各项赛事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历经23轮后录得10胜7平6负,暂时以37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朴茨茅斯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,因此看好朴茨茅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朴茨茅斯客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