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7轮吉维森特vs吉马雷斯赛事点评​

2022-01-10 10:52:5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1 04:15

  对战双方:吉维森特vs吉马雷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7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凌晨4点15分,一场葡超第17轮赛事打响,吉维森特主场迎战吉马雷斯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吉维森特在葡超前16轮录得6胜5平5负,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挑唐迪拉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穆里洛科斯塔在第58分钟先开纪录,布埃诺在第77分钟再下一城,B.汉恩在补时阶段锁定胜局,最后客场以3-0大胜对手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吉马雷斯的战况不佳,上轮葡超主场迎战博阿维斯塔时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打破僵局,下半场埃斯图皮南在第81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4分钟内就让对手扳平比分,最后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今季球队在葡超历经16轮后录得6胜5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最近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。不过吉维森特今仗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吉维森特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