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1轮埃因霍温青年队vs阿尔梅勒城分析

2022-01-10 10:50:2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1 04:00

  对战双方:埃因霍温青年队vs阿尔梅勒城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21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凌晨4点正,一场荷乙第21轮赛事展开角逐,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迎战阿尔梅勒城。

  埃因霍温青年队

  1.近日埃因霍温青年队的战况不佳,上场荷乙客挑特尔斯达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今季他们在联赛的表现一般,20轮过后录得6胜5平9负,暂时以2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球队在主场的得分率还是挺高的,本赛季10个联赛主场有6场取得积分。

  阿尔梅勒城

  1.今季阿尔梅勒城在荷乙成绩糟糕,20轮过后录得4胜5平11负,暂时以17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主迎福伦丹时,虽然达杰维斯丁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大门3度失守,最后以2-3惜败对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阿尔梅勒城的客场表现不佳,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2平1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阿尔梅勒城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不失的机会。

  看法: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