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23轮奥维多vs埃瓦尔赛事点评

2022-01-10 10:48:2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1 04:00

  对战双方:奥维多vs埃瓦尔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2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凌晨4点正,一场西乙第23轮赛事打响,奥维多主场迎战埃瓦尔。奥维多在上场联赛主迎邦弗拉甸拿时由于对手全场被罚3个红牌,因而获得近乎完美的胜利,凭借拉波尔德和马克斯2人的建功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场不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西乙的成绩一般,22轮过后录得7胜11平4负,暂时以3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今季埃瓦尔在西乙的表现相当出色,22轮过后录得12胜6平4负,暂时以4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,仅仅落后直接升班区1分。上场西班牙杯主迎甲组的马洛卡时,莱舒克在上半场结束前先开纪录,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失守,最后以1-2惜败对手,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、4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士气受损。

  两队最近6次交手,埃瓦尔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客战能力很好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均能击败对手,相信本轮有较大机会全身而退。

  看法:埃瓦尔客场得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