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0轮西班牙人vs艾尔切赛事分析​

2022-01-10 10:46:1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1 04:00

  对战双方:西班牙人vs艾尔切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0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凌晨4点正,一场西甲第20轮赛事展开角逐,西班牙人主场迎战艾尔切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小鸟西班牙人的战况不错,上场西班牙杯客挑乙组的邦弗拉甸拿时,佩德罗萨在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已经开出纪录,可惜下半场第88分钟被对手扳回一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虽然无缘连胜,但还是延续2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今季球队在西甲前19轮录得7胜5平7负,暂时以26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客队近况:本赛季艾尔切在西甲的成绩糟糕,19轮过后录得3胜7平9负,暂时以16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上场西班牙杯客挑西乙的阿尔梅里亚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,下半场皮亚蒂在第53分钟收复失地,古蒂在第84分钟实现逆转,最后以2-1全取3分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西班牙人最近表现不错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西班牙人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西班牙人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