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足总第三圈曼彻斯特联vs阿斯顿维拉赛事点评​

2022-01-10 10:44:0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1 03:55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联vs阿斯顿维拉

  对战赛事:英足总第三圈

  北京时间2022年1月11日凌晨3点55分,一场英足总第三圈赛事打响,曼彻斯特联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。

  曼彻斯特联

  1.英超的红魔曼彻斯特联今季的联赛表现一般,19轮过后录得9胜4平6负,暂时以31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上场英超球队主迎狼队时,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打开纪录,可惜下半场第82分钟大门失守,最后以0-1惜败对手,此前各项赛事8场不败被终结,队员们信心受损。

  3.值得一提的是,他们最近的主场表现其实不差,近5个主场录得3胜1平1负。

  阿斯顿维拉

  1.最近阿斯顿维拉的战况不佳,上场英超客挑布伦特福德时,英斯在第16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比赛时间大门2度失守,最后以1-2铩羽而归,遭遇2连败。

  2.今季他们在联赛的成绩属于中下水平,19轮过后录得7胜1平11负,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今季球队在英超客场得分的率相当低落,10次联赛作客只有3场录得积分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曼彻斯特联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红魔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曼彻斯特联主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