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7轮本菲卡vs费雷拉赛事点评

2022-01-09 10:44:54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1-10 02:00

  对战双方:本菲卡vs费雷拉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7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月10日凌晨2点正,一场葡超第17轮赛事打响,本菲卡主场迎战费雷拉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本菲卡在葡超的表现依然出色,16轮过后录得12胜1平3负,暂时以37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低迷,上场联赛客挑榜首的波尔图时,上半场就以1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波尔图脚下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

  客队近况:最近费雷拉状态火热,上场葡超主迎辛达卡拉时,上半场以0-1落后对手。下半场德尼尔森·佩雷拉梅开二度,最后以2-1实现逆转,获得2连胜,队员们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球队在葡超的成绩一般,16轮过后录得4胜5平7负,暂时以17分排名积分榜中游第10位。

  实力比较:两队最近6次交手,本菲卡以全胜的姿态碾压费雷拉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全部击败对手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,相信他们有较大机会狂数费雷拉。

  看法:本菲卡主场大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