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9轮莫雷坎比vs查尔顿赛事分析

2021-11-23 15:13:1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4 03:45

  对战双方:莫雷坎比vs查尔顿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莫雷坎比主场迎战查尔顿。

  莫雷坎比

  1.今季莫雷坎比在英甲历经17轮后录得5胜3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,仅仅领先降班区3分。

  2.上场联赛球队客挑弗利特伍德时,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卡伦·琼斯首开纪录,帮助莫雷坎比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2-1全取3分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今季他们的主场得分率还是挺高的,8次联赛主场作战有5次录得积分。

  查尔顿

  1.最近查尔顿在英甲的表现出色,上场主迎普利茅斯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易边后普林顿在第61分钟帮助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,华盛顿在第84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主场以2-0全取3分,录得联赛5场不败。

  2.今季他们在英甲的成绩一般,18轮过后录得6胜4平8负,暂时以22分排名积分榜中游第12位。

  3.他们最近作客联赛状态很好,近4个英甲客场3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从两队本赛季的联赛表现来看,查尔顿的实力要比莫雷坎比强劲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查尔顿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查尔顿全取3分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