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19轮伯顿vs阿克灵顿赛事分析

2021-11-23 10:48:0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4 03:45

  对战双方:伯顿vs阿克灵顿

  对战赛事:英甲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4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甲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伯顿主场迎战阿克灵顿。近日伯顿状态糟糕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米尔顿凯恩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5分钟被对手的沃特斯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客场以0-1惜败米尔顿凯恩斯,遭遇2连败。联赛方面,今季他们在英甲的成绩处于中下水平,18轮过后以22分排名第15位。

  本赛季阿克灵顿在英甲的表现也不好,17轮过后录得6胜3平8负,暂时以21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最近他们的战况也不好,上场联赛主迎谢周三时,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大门已经3度失守,余下的比赛时间曼塞尔和乔尔.穆博刚二人各建一功,最后主场以2-3惜败谢周三,遭遇2连败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

  之前两队6次交手,伯顿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伯顿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伯顿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