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埃及超第5轮艾尔格纳vs马斯里赛事点评

2021-11-22 15:58:0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3 02:00

  对战双方:艾尔格纳vs马斯里

  对战赛事:埃及超第5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凌晨2点正,一场埃及超第5轮联赛打响,艾尔格纳主场迎战马斯里。

  艾尔格纳近况:本赛季艾尔格纳在埃及超前4轮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艾德瀚德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5分钟被对手的埃尔甘杜尔克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客场以0-1惜败艾德瀚德。

  马斯里近况:近日马斯里战况不错,上场埃及超主迎金字塔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阿德尔攻破,到了第40分钟又丢一个进球。上半场结束,他们带着0-2的落后走进休息室。下半场易边后阿里在第50分钟罚进点球,马雷在第89分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延续7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马斯里在埃及超打了4场全部战平对手,暂时以4分排名第12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艾尔格纳以2胜1平3负稍稍处于实力下风,不过马斯里近期的获胜能力不强,因此比较看好艾尔格纳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艾尔格纳主场不失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