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塞浦甲第10轮AEK拉纳卡vs希腊人竞技赛事点评

2021-11-22 14:26:4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3 02:00

  对战双方:AEK拉纳卡vs希腊人竞技

  对战赛事:塞浦甲第10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凌晨2点正,一场塞浦甲第10轮联赛展开角逐,AEK拉纳卡主场迎战希腊人竞技。

  AEK拉纳卡

  1.今季AEK拉纳卡在塞浦甲表现出色,9轮联赛过后录得6胜2平1负,暂时以20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,仅仅落后榜首的阿波罗利马索尔1分,成为联盟领头羊的机会很大。

  2.最近球队在联赛主场的表现都相当优越,不但录得各项赛事6连胜,而且9个主场保持不败。

  3.虽然上轮联赛客挑艾里斯利马斯素尔时以1球之差铩羽而归,但完全不会影响队员们本轮的发挥。

  希腊人竞技

  1.最近希腊人竞技的表现也不错,上轮塞浦甲主场迎战AEL利马索尔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克韦泰亚首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索萨和克韦泰亚二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0完胜AEL利马索尔,延续联赛4场不败。

  2.球队今季的联赛成绩一般,9轮塞浦甲过后录得4胜1平4负,暂时以1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本赛季他们的客战能力不强,客场胜率只有20%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AEK拉纳卡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AEK拉纳卡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