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28轮奥斯特桑斯vs米亚尔比赛事点评

2021-11-22 11:05:5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3 02:00

  对战双方:奥斯特桑斯vs米亚尔比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28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凌晨2点正,一场瑞典超第28轮联赛展开角逐,奥斯特桑斯主场迎战米亚尔比。

  奥斯特桑斯近况:近日奥斯特桑斯状态不佳,上轮瑞典超客挑索尔纳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斯蒂法内利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0-3惨败索尔纳,遭遇2连败、8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奥斯特桑斯在瑞典超表现不佳,27轮过后只累积下14分,因而成为联盟副班长,与安全区有16分之远。

  米亚尔比近况:今季米亚尔比在瑞典超历经27轮后录得7胜10平10负,暂时以31分排名12位,仅仅领先安全区3分而已,护级压力巨大。上场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天狼星时,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莫罗首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阿明.萨尔在第53分钟再下一城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失守,最后主场以2-3惜败天狼星。

  实力比较:两队之前6次交手,米亚尔比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奥斯特桑斯近期状态糟糕,因此看好米亚尔比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米亚尔比大胜而回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