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乙第17轮皇家社会B队vs赫罗纳赛事分析

2021-11-22 10:10:2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3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社会B队vs赫罗纳

  对战赛事:西乙第17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凌晨2点正,一场西乙第17轮联赛展开角逐,皇家社会B队主场迎战赫罗纳。今季皇家社会B队成绩糟糕,16轮联赛过后录得4胜5平7负,暂时以将胜球优势而排在安全区第18位。上场联赛客场挑战希洪竞技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奥拉萨加斯蒂在第63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客场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3连败,为是役提升信心。

  赫罗纳在上场西乙主迎卡塔赫纳时,当比赛进行了37分钟亚历克斯·贝纳首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史杜安尼在第67分钟扩大比分,最后主场以2-0获胜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西乙前16轮录得6胜3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从两队本赛季的表现来看,赫罗纳的联赛实力比较强劲,因此看好赫罗纳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赫罗纳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