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4轮因戈尔施塔特vs卡尔斯鲁厄分析

2021-11-21 14:54:0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1 20:30

  对战双方:因戈尔施塔特vs卡尔斯鲁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晚上20点30分,一场德乙第14轮联赛打响,因戈尔施塔特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。

  因戈尔施塔特近况

  1.最近因戈尔施塔特状态糟糕,上场德乙客挑柏德博恩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但下半场大门2度失守,虽然法蒂什卡亚在第74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客场以1-2惜败柏德博恩。

  2.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成绩很差,13轮德乙后录得1胜2平10负的战绩,只累积了5分成为联盟垫底,与安全区有9分的距离。

  3.值得一提的是,本赛季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至今还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,主场表现堪忧。

  卡尔斯鲁厄

  1.本赛季卡尔斯鲁厄在德乙前14轮成绩中下,13轮联赛过后录得4胜5平4负,暂时以1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他们今季的客场表现一般,6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2平2负,客场胜率只有33.3%。

  3.最近球队的战况也不好,上场球会友谊赛主迎德甲的弗赖堡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已经2度失守,导致上半场落后0-2。下半场虽然科瑟在第54分钟扳回一球,最后以1-2主场失利。

  实力比较

  两队最近6次交手,因戈尔施塔特以4胜2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卡尔斯鲁厄近期表现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因戈尔施塔特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因戈尔施塔特主场不失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