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8轮 谢菲尔德联vs考文垂

2021-11-20 16:07:3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:30,2021-22赛季英冠联赛第18轮,谢菲尔德联队主场迎战考文垂。谢菲尔德联本赛季表现不佳,此役对战升级附加区的考文垂,主队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。

  英冠联赛共24支球队,采取双循环赛制,联赛前2名直接升入英超联赛,3-6名参加升级附加赛,最终的胜者升入英超联赛,排名榜尾的3支球队降入英甲联赛。

  谢菲尔德联上赛季排名英超垫底,球队遭遇降级打击,本赛季一心重返英超赛场,可惜事与愿违,暂时只能以5胜4平8负积19分排名英冠19位,领先降级区4分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布莱克本,谢菲尔德联射入一球,可惜后防线漏洞明显,最终以1-3告负,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,状态丝毫不见起色。

  考文垂上赛季排名英冠16位,是下游队伍之一,本赛季脱胎换骨,以9胜3平5负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四,落后直接升级区6分之多。考文垂拥有英冠第一的主场实力,不过客场表现仅仅排名联赛18位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遭遇布里斯托城,两队上演进球大战,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,考文垂以3-2力克对手全取三分,近两场比赛都被对手攻入了两球,后防线漏洞明显。

  近6次交锋上,谢菲尔德联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,近两次主场都成功击退了对手。

  主队是降班马,本赛季表现令人无法接受,暂时排名积分榜下游,而考文垂状态明显提升,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,战意上客队应该更胜一筹。

  事实上,坐镇本赛季降班马,主队谢菲尔德联的实力和名气都在考文垂之上,而且对战上也是优势巨大,此役应该能够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胜负推荐:谢菲尔德联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