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预选赛C组瑞士VS北爱尔兰赛事分析

2021-10-09 17:54:3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10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瑞士vs北爱尔兰

  对战赛事:欧预选分组赛-C組

  北京时间10月10日02:45欧预选赛C组瑞士VS北爱尔兰,瑞士值得追捧。

  【瑞士】

  瑞士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客场0-0战平北爱尔兰,球队连续两场欧预选赛战平。

  瑞士目前在FIFA排名第15,整体实力还是能在强队中排得上号的。目前在世预赛中小组4轮过后排名第2,少赛2场的情况下落后排名第一的意大利14分,想要争取第一希望渺茫。而且近2场世预赛均和对手战平,整体状态欠佳。

  不过球队4场世预赛未尝一败,且累计打进4球只丢1球,防守表现不错。

  【北爱尔兰】

  北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0-0战平瑞士,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只有1败,整体表现不错。

  北爱尔兰目前在FIFA中排名第47,和本场对手瑞士实力差距还是不小的。球队在小组中排名第3,出线希望也不大。不过近2场世预赛取得1胜1平,而且累计打进4球丢1球,攻防两端表现不错。只是本场赛事球队异地作战,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,瑞士取得1胜3平不败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在本届欧预选赛首回合,双方0-0战平。

  从两队整体实力来看,瑞士不管是世界排名还是交锋历史都有优势,而且还曾逼平意大利,本场赛事还是主场作战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瑞士信心满满。本场赛事瑞士无疑值得追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