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预选G組土耳其VS挪威赛事分析

2021-10-08 18:00:3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0-09 02:45:00

  对战双方:土耳其vs挪威

  对战赛事:欧预选分组赛-G組

  北京时间10月9日02:45欧预选G組土耳其VS挪威,土耳其至少能不败。

  【土耳其】

  土耳其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客场1-6不敌荷兰,球队3场欧预选赛取得1胜1平1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土耳其目前在G组中6场赛事3胜2平1负,打入16球丢13球排名第三,落后身前的挪威只有2分,领先身后的黑山3分。可以说,本场赛事是关乎两队的排名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不佳,近2场主场赛事接连不胜。

  【挪威】

 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主场5-1击败直布罗陀,球队3场欧预选赛中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挪威目前在G组中6场赛事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,打进12球丢5球排名小组第二,虽然与榜首荷兰同分,但是净胜球上存在不小的差距,加上球队领先土耳其只有2个积分,形势并不利好。

  不过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不错,近3场欧预选赛客场取得全胜且都零封对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3次交锋,土耳其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两队整体实力相差不大,但是土耳其在交锋历史上有优势,而且有主场优势。虽然挪威近期状态不错,异地作战能力也出色,但是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挪威并没有得到多少支持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土耳其至少能不败。

今日推荐